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方城小学义山校区举行道德讲堂活动 

2024-04-17 14:29: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提升全体师生“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的环保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临沂方城小学义山校区于4月16日举行“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道德讲堂活动。

  在道德讲堂上,班主任从什么是低碳节能、为什么要节能减排、如何进行低碳节能以及应该怎么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引导学生了解了低碳的知识,懂得低碳环保的意义及价值,养成节能环保的良好习惯。

  此次道德讲堂,不仅加深了学生对环境保护的理解,更增强了学生对节能环保的意识,有利于学生养成珍惜能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更多的人行动起来,爱护环境,节约能源,共同创建美好的未来。(通讯员 苑明春)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