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三十四中学举办第五届春季校园读书节朗诵比赛活动

2024-04-16 10:35: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育人氛围,近日,临沂第三十四中学七年级举办了第五届春季校园读书节朗诵比赛活动。

  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胸有成竹。一首首经典美文在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诵读中不绝于耳,他们的朗诵或斗志昂扬,充满力量;或娓娓动听,富有情致。同学们用自己的理解和方式去诠释对文字的感悟,用声音传递故事,尽情展现朗读的魅力。

  评委们根据参赛者现场的表现进行评分,评选出优胜者并合影留念。希望所有参赛的同学再接再厉,以书为友,在阅读中不断成长。

  读课文之韵,诵语言之美。校园最美的声音莫过于读书声。此次朗诵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阅读的热爱。愿三十四中所有同学都能持之以恒地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在诵读中感受语文的魅力,在未来遇见更美的自己!(通讯员 杜群超 韩雪)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