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北园路小学六年级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2024-03-28 18:17: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三月雷锋月,在临沂北园路小学少先队大队委的号召下,六年级各中队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红领巾在行动”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前,队员们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队员们通过讲雷锋故事、为雷锋画像和做学雷锋手抄报,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志愿者服务活动中,队员们走进社区、公园,有的用抹布认真擦拭健身器材和宣传栏,有的认真清理树叶、垃圾、果皮、烟头等。每一位队员都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争着捡,比着干,乐此不疲。

  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懂得“学雷锋”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行动,以后会继续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通讯员 孙广玉)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雷锋精神活动队员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