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第二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好玩的球”主题项目课程方案活动计划专项教研活动

2024-03-28 14:02: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为提升教师班本课程的创生与优化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莒南县第二小学附属幼儿园于2024年3月26日开展“好玩的球”主题项目课程方案活动计划专项教研活动。

  活动围绕园本课程的组织与实施进行讨论分享,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从园本课程的切入点、课程的核心目标、资源整合以及预设活动等方面制定了“好玩的球”主题项目课程方案活动安排,通过全面的梳理和分析,对本园所园本课程的探究点、生长点进行了深入挖掘。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制定了幼儿园园本课程的项目方案,提高了教师挖掘课程价值、实施课程的能力,切实支持、引导幼儿深度学习与发展,扎实推进教师专业成长。(通讯员 刘凌云)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