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第六小学开展“教育精准扶困,帮扶困难学生”活动

2024-03-27 16:54: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为切实搞好教育精准扶困工作,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近日,莒南县第六小学扎实开展“教育精准扶困,帮扶困难学生”活动。

  莒南县第六小学召开了扶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省、市、县有关扶困工作新精神,简要回顾了学校前段扶困工作情况,对下阶段教育扶困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学校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结对帮扶困难学生方案。首先通过走访学生家庭实地了解情况,建立帮扶档案卡,其次是对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帮扶,争取不落一人。

  路漫漫其修远兮。“教育精准扶困”需要做很多事,一起怀揣“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大爱情怀,一起去帮助,一起去奉献,共同为孩子们托起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孟瑶)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