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石莲子中学召开预防校园欺凌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家长会 

2024-03-25 15:04: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月22日下午,莒南县石莲子中学召开预防校园欺凌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家长会。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家校合作,共同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家长会分别在各班级召开,各班主任强调了预防校园欺凌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学校在这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包括加强师生培训、建立举报机制等。同时,呼吁家长们积极参与到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

  各班主任通过案例分析和互动交流,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如何帮助孩子预防和应对欺凌。此外,还就如何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问题,提供了实用的建议和方法。 在会议的互动环节中,家长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孩子过程中的经验和困惑。学校老师也针对家长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建议。

  通过此次家长会,家长们对校园欺凌和心理健康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责任和作用。同时,学校也希望通过与家长的密切合作,共同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中快乐成长。(通讯员 王玉龙)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