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坪上镇绣针河小学开展“世界森林日”活动

2024-03-25 14:11: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了进一步让学生明白森林对于人类生存和改善地球生态环境的重要作用,莒南县坪上镇绣针河小学六年级四班召开了“保护森林 珍爱绿色”主题班会,向学生介绍“世界森林日”的来历和意义、树木的用途、树与森林之间的关系、森林对人类的重要性等知识,帮助他们从小树立保护森林的意识。

  3月21日是世界森林日,在全球森林资源持续减少,引起诸多生态问题的当下,教育孩子要更加关注森林、保护森林,探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之道。

  同学们创作主题手抄报,担当环保宣传员,向身边的人,宣传环保的小知识,倡导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资源,为森林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孩子们体会到要关注森林、保护森林,认识到森林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森林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行动,做到与大自然和谐相处。(通讯员 阚京萍)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世界森林活动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