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坪上镇绣针河小学开展“科学睡眠”主题班会

2024-03-25 14:11: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了认真落实“双减”工作,加强科学管理,确保每个学生都享有高质量的睡眠,3月21日,莒南县坪上镇绣针河小学开展“科学睡眠”主题班会,有序落实学生睡眠管理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护航!

  班会课上,老师通过PPT等详细讲解科学睡眠知识,充足睡眠对于小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性,教会学生及时纠正不良的就寝行为,指导学生科学睡眠,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同时,让学生明确小学生每天睡眠时间应达到10小时。

  随后,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表示会从饮食、作息、运动等多方面关注睡眠,为自己的健康负责。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作息时间,为保障学生良好睡眠,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张华敏)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