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第一中学教师志愿服务队开展暖心护学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5 14:08: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切实保障学生的放学安全,近日,临沂汪沟第一中学教师志愿服务队开展暖心护学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形成了一道安全防线,为学生们的放学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绿色通道。

  站好护学岗,撑好护学伞,教师志愿服务队暖心护送学生放学,守护孩子们的放学路。在学校门口,老师们疏导交通秩序,加强规范学校周边停车秩序,并对影响道路通行的违法停放车辆进行劝导,护学岗的教师们引导同学们有序出校门,提醒学生不扎堆、不拥挤、不乱跑,尽职尽责,维护学生队伍秩序,护送学生安全,构成学校门口一道美丽而又温暖的风景线。

  在这最美的春日里,教师志愿者们始终如阳光一般,守护学生们的安全,为孩子们铺就了一条安全有序的放学之路,用爱心与责任为孩子们撑起了一把温情的保护伞,为共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校将继续开展暖心护学志愿服务活动,用心护学,为爱站岗,为孩子们的幸福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于菲凡)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