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2024年纪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4-03-25 14:06: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纪检干部履职能力,3月22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2024年纪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纪委书记郝风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仪式由学院纪委副书记王忠惠主持。

  郝风伦强调,纪检干部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政治监督。要着眼常态长效,抓实作风建设、责任落实,持续强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监督的高度自觉,锤炼管党治党的过硬能力,一体推进“三不腐”,共同推进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仪式后,参训学员集中观看了《百年“纪”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回眸》廉政教育专题片,重温党的纪律建设史。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通过专家授课、视频辅导、制度解读等形式,不断提升纪检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激励引导纪检干部担当作为,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通讯员 杨忠一)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