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消防演练鸣警钟 安全演练伴我行——临沂六中启阳校区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4-03-25 14:04: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在发生地震灾害、突发火情时自救、自护能力,筑牢防震减灾安全防线,近日,临沂六中启阳校区开展了3月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准备

  为确保此次疏散演练有序开展,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并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演练活动有关事项,对疏散演练中学生撤离的路线和各岗位老师的职责做了明确的要求。

 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上午7:20,校园内火灾警报声响起,同学们在老师的保护指引下,弯腰低身,按照疏散演练预案规定的路线,迅速撤离到指定的安全区域。

  演练结束,综治办主任周平义对本次演练的成功表示肯定,全校师生能团结一致,有序,快速,安全地完成撤离工作,有效提高了师生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

  安全记于心,演练筑防线。希望学校师生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和实践,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通讯员 马腾丽)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