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省围棋协会领导到临沂滨河实验学校实地考察围棋课程建设

2024-03-25 14:04: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近日,山东省围棋协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刘铁军,副秘书长刘亚磊以及驻会工作人员,对临沂滨河实验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此次考察旨在深入了解学校围棋教育的开展情况,以此推动围棋运动在校园内的普及和发展。

  在滨河实验学校,刘铁军一行人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师生们的热情接待。他们参观了学校的围棋教室,观看了学生们的围棋课堂,并与学校的围棋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于学校在围棋教育上所取得的成果,协会领导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学校的围棋教学设施和教学环境表示满意。

  考察过程中,刘亚磊表示,围棋作为我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教育价值。山东省围棋协会始终致力于推动围棋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在青少年群体中普及围棋文化。他期望滨河实验学校能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加大围棋教育的投入,提升围棋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的围棋人才。

  滨河实验学校领导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山东省围棋协会的合作,不断优化围棋教育体系,丰富围棋教学内容,为学生们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环境和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山东省围棋协会与滨河实验学校之间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双方将共同努力,为弘扬围棋文化、培养围棋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张艺馨 房俊迪)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