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温暖同行 智慧共进——莒南县石莲子镇汀水中心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4-03-11 16:20: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积极发挥优质园辐射带动作用,建立结对帮扶长效机制,近日,莒南县石莲子镇汀水中心幼儿园在副园长徐红艳的带领下开展了结对帮扶活动。

  近日,莒南县石莲子镇汀水中心幼儿园开展以“自主游戏时,教师如何引导孩子持续探究?”为主题的园本教研活动,活动由副园长徐红艳主持,官西坡幼儿园和西北庄幼儿园教师参加活动。教研活动以分组研讨的形式展开,老师们进行头脑风暴,从不同的角度积极参与到研讨活动中,针对活动中的问题和调整的策略进行讨论,共同梳理出研讨成果。随后,各组派出代表将组内研讨的想法进行分享。最后,园长任顺刚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与指导。此次教研活动帮助了官西坡幼儿园和西北庄幼儿园教师更好地成长。

  幼儿园帮扶工作是一项艰巨而持续的工作,汀水中心幼儿园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原则,力争对结对幼儿园起到良好示范辐射作用,将帮扶工作精准落实,与帮扶园温暖同行,智慧共进。(通讯员 杜正娜)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