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涝坡中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暨上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2024-03-11 16:20: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力量,激励学生振奋精神,更为了总结经验,激励先进,赶超先进,鼓舞士气,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8日下午,莒南县涝坡中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暨上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涝坡镇教育党委书记、涝坡中心小学校长卢立省同志及涝坡中心幼儿园园长崔永峰同志出席会议。

  表彰大会前各班召开家长会,班主任就防溺水、防欺凌、交通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各学科任课教师向家长们汇报了开学以来学生在校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针对本学期的教学计划,提出了几点建议。简短的家长会使各位家长进一步掌握了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了家校共育目标的实现。

  在高昂庄严的国歌声中涝坡中学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副校长卢言志宣读《涝坡中学关于表彰2023-2024学年度上学期期末检测成绩优秀学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工会主席王春华宣布了2023—2024学年度上学期优秀班集体、优秀宿舍舍长名单。

  九年级五班瞿圣婕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号召同学们要把握当下,努力学习,勇敢追梦,站在新的起点,从自身做起,树立远大理想目标,用实际行动奔向未来不负青春好时光。八年级一班王志博同学的家长王国强同志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心得。七年级三班班主任于海慧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用亲切的语言,提醒同学们把握时间,鼓励同学们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学习。

  涝坡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玉山同志讲话。王玉山的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他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把握时间,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他还亲切的提醒获得荣誉的学生要做到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榜样。他也不忘鼓励未获奖的孩子们不要气馁,要以受表彰的学生为榜样,激发潜能。(通讯员 王晓艳)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表彰大会中学学期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