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罗庄区傅庄街道店子小学举行“阅读好时光”成果展

2024-03-11 16:19: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扎实有效地落实罗庄区教体局对师生的寒假读书要求,引导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激发阅读兴趣,也为进一步检验师生寒假“阅读好时光”读书落实情况,临沂市罗庄区傅庄街道店子小学举行了寒假“阅读好时光”成果展。

  方寸之间,巧手成签。小小书签书中夹,方寸之间蕴精彩。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以精心绘制的书签表达正直勇敢的品格,传达自己爱读书、读好书的心愿。

  每一页书都像是一道独特的风景,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智慧与奥秘。三年级的探险家们用读书摘记卡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在文字中寻找智慧,在笔尖上流露情感,四年级的孩子们以手抄报的方式,记录下每一个思想的火花。一纸手抄报,尽收万卷书。

  五年级的同学们将复杂的信息以直观、有条理的方式呈现在思维导图中,不仅美观,而且内容丰富,真正传达了文本的精髓。

  书籍是灵魂的粮食,读后感则是心灵的反馈。六年级的孩子们在文字海洋中畅游,展现他们对书籍的深度思考。

  不积跬步,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阅读,有滴水石穿的力量,让孩子们喜欢和走上阅读这条路,傅庄街道店子小学一直在坚持!(通讯员 魏元丽)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