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兰山街道辖区幼儿园举行2023-2024年度表扬大会

2024-03-11 16:19: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春回大地日渐暖,风正扬帆正当时,为总结2023年度工作成果,更好地促进辖区学前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临沂市兰山区兰山街道中心园于2024年3月10日上午组织开展“砥砺深耕 笃行致远”2023-2024年度表扬大会。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焕成,兰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剑,兰山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袁国华,兰山街道教体办主任郑敏,以及辖区118所幼儿园园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兰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园长张广磊代表兰山街道全体教职工向参会领导、教师致辞,并简述了兰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在辖区管理、居住区配套幼儿园推进工作和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2023年,兰山街道涌现出一批管理优异的园所和表现突出的教师,为兰山街道学前教育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本次表扬会对兰山街道优秀幼儿园、先进幼儿园、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优秀园长进行了表扬。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兰山街道幼教人将不忘初心,逐梦而行,迎难而上,团结协作,改革创新,勇于突破,继续书写兰山街道学前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