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焕章希望学校举行庆“三八”实践活动

2024-03-11 16:19: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员的思想道德教育,近日,莒南县焕章希望学校举行庆“三八”实践活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学生进行责任意识和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

  活动中,学生们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妈妈的爱,帮妈妈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学生们有的给母亲带上一份礼物;有的为母亲制作精美的贺卡;有的给母亲洗一次脚、捶一捶背;有的给母亲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家务;有的向母亲道一声温馨的祝福……学生们用真情、用行动在感恩母亲、感恩长辈。但真正的关爱并不只一天、一件事,而是每天坚持不懈地去做。

  这次活动让学生在接受爱的同时学会关爱,学会付出、学会回报,懂得孝敬、懂得体谅长辈的良苦用心,更懂得珍惜这难得的真情,深化了学生对母亲的感恩之情。(通讯员 孙凤凤)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活动学生感恩母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