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岭泉镇中心小学召开2024年春季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2024-03-11 16:18: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全面落实“双减”政策,提升教师教学教研能力,有效提升课堂教学,3月9日,莒南县岭泉镇中心小学召开了2024年春季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莒南县2024年小学教学教研工作会议精神,对上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详细解读和布置了本学期的教研工作,并要求各学科教研组结合学科特点和学情,紧紧围绕“新课标”认真细致地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教研成效,打造有凝聚力的教研团队。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程相东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上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并对新学期教研工作的重点进行布置:一是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二是要继续深化打造学校橄榄球特色品牌;三是对教研要有正确的认识,把教育教学质量作为生命线;四是继续打造有效课堂,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切实做到“减负增效”。他还勉励老师们要团结协作,携手共进,用心、用情、用功让学校的教研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教无涯,研不止。岭泉镇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不断推进办学发展、持续提高办学品位、继续深化办学特色,谱写乡村教育新篇章!(通讯员 孟凡帅 孙国英)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