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金盾小学开展“植树节,给地球添抹绿色”亲子植树活动

2024-03-11 16:18: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3月10日,临沂金盾小学2020级1班的孩子和家长一起在龙园卧虎山景区开展了“植树节,给地球添抹绿色”亲子植树活动。

  沐浴着早春温暖的阳光,参加此次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早早到达了植树区域。首先,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了植树的相关知识,以及植树对于环境的重要性,并告诉孩子们爱护环境要从自我做起。接下来,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家长们依次领取工具走向种植区,拿起树苗,抡起铁锹,孩子们则小心翼翼地保护着小树苗,轻轻地放进坑中,并用小铲一点一点加土、烧水、垒土,整个过程都特别的专注。最后,孩子们把写满祝福祝愿的心愿卡挂到树上,并与小树一起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美好的瞬间。

  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共建和谐美好绿色家园,这不仅是每个人的责任,也是每个人的义务。通过植树活动,让孩子们和家长都明白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更唤醒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通讯员 张煜)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