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新桥小学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11 16:17: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了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加强对女性角色的理解和尊重,深入弘扬妇女节的历史意义,3月8日,临沂新桥辖区各学校开展“柔肩担重任 巾帼展芳华”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走过人生的隧道,看看小时候和妈妈、奶奶、外婆的合影,通过仿照拍摄同场景照进行对比,感知岁月给长辈们带来的变化。

  队员们通过帮助妈妈、奶奶、外婆做家务、洗碗、洗洗脚,表达对她们的感激之情。

  一个紧紧的拥抱,一句深情的话语……无不表达着队员们对妈妈、对老师、对长辈的爱。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学会了感恩,在接受爱的同时,体验着孝敬的快乐与幸福,学会关爱,懂得体谅长辈的良苦用心,懂得珍惜这无价的亲情!(通讯员 卞扬眉 刘佃臣)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妇女节活动临沂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