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第五小学举行“温情送女神,运动敬芳华”活动

2024-03-11 16:16: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全体女教师健康、美丽、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学校工会委员会筹备,3月8日上午,莒南县第五小学举行“ 温情送女神,运动敬芳华”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领导向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大家可以放下工作和生活中的烦恼,放松心情,享受欢乐,表达了学校对女同胞们的关心和关爱。

  跳绳比赛环节,女教师们按照年级组分为六组,以团体赛形式进行。比赛过程欢快有趣,高潮迭起,场上气氛热烈,所有人都发挥出了最佳状态,老师们各个脸上洋溢着欢乐开心的笑容。

  活动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得到了女教师们的积极参与和好评。她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更加感受到了自身的价值和力量,也增强了对女性权益的关注,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团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活动女教师学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