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第四小学开展寒假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2024-03-11 16:1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全面落实“双减”政策,传承榜样精神,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动力,推动良好学风的形成,促进学生的交流和互动,新学期伊始,莒南县第四小学开展了2024寒假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此次寒假作业设置了“书法小能手”、寒假读书分享小报、“好书推荐卡”、英语小达人、小发明、小制作、小论文等一系列分项,让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现最棒的一面。作业展评以年级组为单位、分学科进行,面向全体学生,涵盖多门学科,经过班内初选和学科老师推荐,推选出的优秀作业参加级部作业展评,并对优秀作品学生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本次寒假特色作业展示,注重学科特色和跨学科融合,满足了不同层次学生的学习需求。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完善和优化此类作业,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为孩子们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帮助。(通讯员 陈志鹏 徐晓红)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