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岭泉中学举行2024年春季总结表彰大会

2024-03-11 16:16: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了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师生工作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3月11日,莒南县岭泉中学举行了2024年春季总结表彰大会。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岭泉中学2024年春季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升旗仪式后,政教处主任宋维爱宣读了镇教学质量奖教师获奖名单、优秀班主任获奖名单、优秀班干部获奖名单、体育精英奖获奖名单、学习标兵和奋飞之鹰获奖名单。教导处主任王修波组织获奖人员及家长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教师代表葛世兰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同事们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的敬意,并对学生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提到,教师们始终秉承“教书育人”的宗旨,不仅传授知识,更注重培养学生的品德和能力。她还特别提到了学校采用的教学方法,如小组合作学习等,这些方法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参与度。

  学生代表窦小童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感谢学校提供的丰富资源和活动,让他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了进步,还在各类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班主任代表朱云霞在讲话中回顾了自己作为班主任的经历和体会,强调了班主任在学生健康成长中的重要角色。她表示,班主任不仅是学生学习上的引导者,更是他们生活中的关怀者和朋友。她对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时间,二是勇于挑战,三是保持好奇心和学习热情。

  王子玥家长在会上发言,她对学校的教育质量和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岭泉中学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更关注孩子的全面发展,这让家长们深感安心和满意。

  最后,岭泉中学书记、校长李秀文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学生、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全体教师坚定教育初心,转变教育观念,强化质量意识,为新时代培养更多具有独立思想、优秀品格、健康体魄的接班人。希望学生能以学业为本,以全面发展强本固基,向着人生目标拼搏进取。

  岭泉中学的2024年春季总结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学校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不断创新教育模式,继续在新的学期里追求卓越,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通讯员 刘俞彤)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