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第四小学:体育教育蓬勃发展,积极备战各项赛事

2024-03-11 16:14: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近日,莒南县第四小学的校园里洋溢着浓厚的运动氛围,各项体育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训练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为了积极备战26届省运会,学校的足球冬训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学生们不畏严寒,在皑皑积雪中、潇潇雨水中、凛冽寒风中、清晨的晨露中坚持训练,黄昏的夕阳下,他们的身影依旧在训练场上闪动。他们的努力和汗水遍布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无论是下雨天的楼道内还是阳光四射的操场上,都见证了他们的拼搏。

  此外,排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其他体育活动也在热火朝天地进行。学校专门成立了训练小队,队员们积极备战县联赛,在训练中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莒南县第四小学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体育教育。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学生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展望2024年,学校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努力,在体育领域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通讯员 吴桂贞)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