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石莲子镇西北庄小学开展“爱绿护绿”主题活动

2024-03-11 16:13: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春风十里,不如一抹绿意。3月5日,莒南县石莲子镇西北庄小学开展了爱绿护绿主题班会、植“人生树”、给树浇灌“成长水”、绘植树节手抄报等活动,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多层次、多角度讲好美丽中国的故事。

  古人云:“孟春之月,盛德在木。”栽下的不仅仅是生命,更是一年的希冀。当它们凝视着眼前这生机勃勃的小苗时,总会心生一种超乎寻常的神圣感。为下一个春天的开篇,种下一树的铺垫。作为青少年,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播种绿色,播撒文明。让天更蓝,让水更清,让树木更茂盛,让空气更清新!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植树节的意义,增强了生态保护的意识,也为爱绿护绿美化环境奉献力量。(通讯员 昝金香)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