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三十四中学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3-03-23 13:50: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3月21日上午,临沂第三十四中学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德忠主持,教体局党建联络员陈斐然主任出席并指导。

  大会由学校党总支书记刘迪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的活动开展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自身建设情况,总结成绩,指出不足,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审议并一致同意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对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邵明涛宣读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获得大会举手表决通过。副书记刘德忠宣读了区委教育工委关于党总支候选人预备人员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员的基本情况,还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整个选举过程透明公开、庄严有序。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清点和统计。刘迪、刘德忠、张娟、虞召峰、邵明涛共5位同志当选为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教体局党建联络员陈斐然讲话,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预祝临沂第三十四中学在新一届党总支领导集体的领导下有新亮点、新突破、新发展,成为学生喜欢、教师幸福、家长满意、社会赞誉的理想学校。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相信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必将开创新局面,在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通讯员 惠连宝)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选举大会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