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荣获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一等奖

2022-12-05 15:11: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近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临沂职业学院商贸物流学院共派出三支队伍参加比赛,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已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序号为52号。竞赛经过多年培育发展,已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

  本次赛事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等部门联合主办,共679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以线上形式进行。

  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临沂职业学院师生过硬的专业技能、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临沂职业学院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专业综合技能素养,全面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