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2022-09-27 20:45: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9月26日下午,临沂市兰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与临沂市社会福利中心联合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后勤及安保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主任杜鑫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消防安全管理中常见的突出问题、法律责任、牢固树立“所有事故皆可防”的理念、安全工作措施及建议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在促进日常安全工作开展上做到有据可依、有的放矢。

  会后,校长刘维轩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逐一梳理内容,制定有力措施,健全运行机制,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并将本次学习列入全体教师安全生产培训的重要检查内容,让每一位教师真学、真懂、真会、真用,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里。

  本次安全生产学习活动,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责任心,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提供坚实而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刘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