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在文化艺术志愿服务中讲好临职故事

2022-09-26 15:50: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9月19日上午,第十一届山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临沂市开幕。临沂职业学院排练节目民族韵律歌舞“民族同心向未来”代表省直机关代表队参与入场式表演,学前教育学院42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本届运动会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参与本次赛事活动的42名志愿者,主要为本届运动会各代表队提供入场引导,礼仪接待和赛事咨询服务等工作。运动场上,志愿者引导员手举标牌,面带微笑,踏着稳健的步伐,引领各参赛代表团入场,成为开幕式一道亮丽的风景。赛场内,志愿者耐心引导运动员、观众有序入场和离场,充分发扬了志愿者甘愿奉献、乐于助人的服务精神。

  临沂职业学院师生在开幕式中的精彩表演和在赛事志愿服务中呈现出的以热爱相抵、以热忱坚守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围绕艺术展演、志愿服务等工作,加强文化服务能力建设,在文化艺术志愿服务中讲好临职故事,传播临职正能量;不断拓展文化艺术志愿者服务能力,扩大社会参与范围,向社会各界展现该校浓厚的艺术氛围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打造靓丽的校园文化名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