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竹园小学召开暑期线上家长会

2023-07-13 09:22: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各方面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美好”的目的,近日,临沂汪沟竹园小学二年级三班召开了暑期线上家长会。

  首先班主任对刚刚结束的一个学期进行了总结,又组织各学科教师向家长反应孩子本学期的学习表现,对孩子们已经养成的好习惯予以肯定,同时也围绕学科学习特点和家长们进行交流,分享有效的学习方法,并针对孩子们的学习情况指出下学年努力的方向和策略,期望通过家校一致行动,共促孩子成长。

  最后,班主任向家长提出了安全监护的温馨建议,要做好学生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尽到监护责任,切实教育孩子做到防溺水“六不准”。同时班主任老师还从交通安全、自然灾害、网络诈骗、饮食卫生、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居家生活安全指导,使家长认识到暑期学生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家长对“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对孩子暑期安全监管的职责,为确保孩子们过一个既轻松又充实的暑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刘贞国 王淑玲)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