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四实验小学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8 15:54: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8月12日,临沂第四实验小学党总支分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精神 见行动 作先锋”为主题,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与会党员齐唱国歌,重温誓词,浑厚有力的声音彰显对党的赤诚之心。随着“学悟见创”活动的开展,王海霞、乔庆松两位党员上台讲故事、谈感受,后续党员将轮流汇报读书学习收获,推进“学悟见创”活动的落地。

  会后志愿者们扫走校园周边垃圾、清理污渍,让校园周边环境更加干净舒适,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做到“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此次“学精神 见行动 作先锋”主题党日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更加提高政治认识,坚定政治立场。(通讯员 何士涛)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活动党员临沂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