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工作

2022-08-18 14:29: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近日,临沂职业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工作。此次考试该校考点设置6个考场,另设置1个隔离考场,近2000名考生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成立2022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疫情防控、巡视、秩序维护、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网络保障、应急处理等八个工作组。

  学校严格按照考试安全工作要求,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和应急事件工作预案,全方位做好考场布置、技术保障、考场警戒、氛围营造、疫情防控等工作。考场内设置了电子监控、身份证读卡器、金属探测仪、无线信号屏蔽仪等设备,严格执行两次安检制度,着力为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是由山东省成人高等教育研究会组织、面向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的英语考试,考试方式为集中在线上机考试。通过该考试是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申请学士学位的必要条件之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