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六中学党总支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8 14:28: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根据区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8月15日上午,临沂第六中学党总支以“学精神 见行动 作先锋”为主题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宣传委员田宝军主持。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高声齐唱国歌。在田宝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思想再一次得到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铿锵誓词,鞭策和激励每一位党员,以更高昂的精神状态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沂’起学理论”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轮流上台讲述书中故事、谈自身感受,深入学习《兰山区讲故事学理论读本》等书籍,增强了党员学理论的主动性,把理论运用到“见行动、作先锋”的实践中去。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深刻感悟沂蒙精神“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基本内涵及沂蒙精神的历史价值、时代意义,开展研讨交流,撰写学习体会。

  参会的党员志愿者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走进学校所辖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及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小区营造一个安静整洁、祥和温馨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锤炼了精神,磨炼了意志,提高了素质。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全体党员将努力拼搏、奋发图强,更加坚定地投身到党的教育事业中。(通讯员 朱孟艳 杨鸿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党员活动主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