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常富小学召开暑假安全教育线上家长会

2022-08-05 14:48: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家校联合教育工作,便于家长和孩子共同设计假期生活,确保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8月4日,临沂汪沟常富小学召开了暑期线上家长会,对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班主任结合本学年班级整体表现和学生个人的学习、生活等具体情况,向各位家长进行了非常详实的学生素质发展汇报,并就如何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跟家长进行了互动分享。结合暑期特点,就当前疫情防控、饮食、交通、防溺水、用电安全,暑期作业、读书交流、体育锻炼等假期生活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提出指导性建议。

  本次线上家长会的召开,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达到了家校信息通畅、共育共管的目的,为学生暑假期间学习、生活、安全问题的正常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闵祥秀 陈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