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兰山街道辖区幼儿园迎接山东省一类验收

2022-07-06 10:04: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7月4日,兰山区兰山街道辖区幼儿园迎接省级一类幼儿园评估认定,山东省一类评估认定组在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学前办副主任杨忠军的带领下,对兰山街道5所幼儿园进行了评估认定工作,兰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园长张广磊陪同。

  评估组通过查看现场、审查档案、交流询问等方式,对5所幼儿园的办园条件、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安全卫生、保育教育五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汇总。

  评估组专家充分肯定了各园园务工作、保教队伍、常规管理、家园共育等不同方面的工作,并根据各园实际情况提出存在问题及不足,例如需继续细化幼儿园的一日活动安排、表格记录、成长档案等,针对各园今后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兰山街道辖区幼儿园将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和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落实整改,努力提升规范办园水平,为教师专业化发展及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不断努力!(通讯员 曹丽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