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新桥小学开展“理论学习一起写”主题书法比赛活动

2022-05-20 15:50: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为贯彻落实区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要求,加快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深入推进“学悟见创”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近日,临沂新桥小学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一起写”主题书法比赛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正伟对活动进行统一部署安排。

  此次比赛活动老师们激情满怀,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以笔代口学理论。一幅幅书法作品展示着老师们对理论学习的热情、对工作的无比热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为老师们搭建了学习理论与书法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学理论、爱祖国、习书法、传文化的热情,在校园中营造了“‘沂’起学理论”的浓厚氛围。以此为契机,新桥小学将继续创新工作形式,扎实开展“学悟见创”系列活动,“沂”起学理论,奋力走在前,努力打造家长满意、社会认同的高质量教育。(通讯员 姜小宇 冯俊如 刘佃臣)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