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坪上镇绣针河小学:小手拉大手,共建美好家园

2022-05-11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1日讯 近日,莒南县坪上镇绣针河小学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美好家园”活动,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家园体系。该校表示,卫生整洁、环境优美、健康文明的家园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努力,更离不开广大家长的积极参与,需要共同努力来实现。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家长首先要做到身体力行,在社会上做好公民、在单位里做好职工、在家庭里做好成员,做好孩子的榜样,从小培养孩子讲卫生、讲文明的好习惯。

  活动中,每个小朋友都干劲十足,把一株株树苗埋进土坑内,忙的不亦乐乎。栽好的树苗迎风而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进了家庭成员间的凝聚力,也提升了小朋友们爱护环境和劳动最光荣的意识。

  学生将路上的废纸、饮料包装袋、塑料袋及烟头等垃圾拾起放入垃圾箱中。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清理,所到之处的白色垃圾全部被清理干净,路上行人对学生们的行动给予好评。在义务劳动中,培养了学生爱护环境的良好行为习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