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第七小学:防控疫情 我们在行动

2022-05-06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5月5日下午,临沂市莒南县教育局副局长孙立平带队到莒南县第七小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庄坤,副校长蒋丽及有关负责人迎接检查并汇报工作。

  孙立平详细询问学校在人员管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师生管理、防疫知识落实等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仔细查阅三案十六制、消毒记录、防疫物资出入库登记等材料,听取庄坤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庄坤对发热处置流程及演练脚本进行详细的检查和讲解,尤其强调了应急预案中的十个应急小组的启动方式及运行程序。

  随后,孙立平强调,学校要根据疫情形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师生的关心,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通讯员 韩晓丽)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孙立平庄坤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