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半程小学教育集团:加强食堂安全检查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2022-05-06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6日讯 55日上午,临沂半程小学教育集团对各个校区的食堂安全卫生进行检查。

  检查小组深入厨房、库房、消杀间、分餐间等地,对食堂许可管理、管理制度、部门监管、人员管理、场所环境、设施设备、采购储存、加工制作、食堂用水、营养健康、安全应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了食堂负责人的详细介绍,重点查看了原材料的保管情况,对于过期食材和已开封长时间未使用的调料,要及时清理,对于自来水,因长时间未使用,要排空水管里的水。各检查组员针对自己检查的项目进行打分并指出需要改正的问题。

  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积极落实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努力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素质和食品安全保障能力。(通讯员 王德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