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四实验小学开展“学理论、悟思想、 见行动、创一流”活动

2022-05-05 13: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临沂第四实验小学组织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党员教师走在全校学习的最前沿,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学校党总支通过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理论知识,党员们力争学深悟透,付诸行动,感受奋斗的幸福。身边群众也加入到学习的氛围中,积极参加“全省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提高安全意识。

  在主题班队会课上,班主任老师带领孩子们共同学习,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做一名坚定的领路人。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从小立志报效祖国。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该知行合一,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一点一滴做起,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率先垂范,共同维护学校党员团队的良好形象。

  “学理论、悟思想、 见行动、创一流”活动的开展,让学校师生入脑入心学理论,学懂弄通做实见行动,更加坚定地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万众一心迎接每一个挑战。(通讯员 何士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