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焕章希望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大国工匠》宣传片

2022-04-28 13: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8日讯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时,427日,莒南县焕章希望学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观看《大国工匠》宣传片。

  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以“技能强国,创新有我”为主题,紧密围绕“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工作任务,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93名教职工线上观看大国工匠山东VR展厅,并点赞、评论,全体教职工们感受到以大国工匠为代表的广大职工的精湛技能和创新成果。

  此次活动通过讲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宣传身边鲜活的劳模故事、劳动故事,从而焕发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开拓进取的劳动热情,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陈立光 宋启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