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第三小学师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线上活动

2022-04-18 12: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 为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丰富师生文化生活,临沂市莒南县第三小学积极响应号召,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文明抗疫有我、德润莒南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线上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文明抗疫有我 德润莒南同行”主题,倡树美德之风,弘扬文明新风,凝聚社会共识广泛搜集师生居家日常生活中的亮点片段、感人故事,引导广大师生以及家长愉悦身心。内容包括读一本好书、秀一门本领才艺、做一项运动强体魄、烹一道小菜美生活、献一份孝心敬老人、拉一次小手陪孩子和记一段故事同战疫七项文明实践活动。

  全体师生积极开展居家健身(养生)操、瑜伽、一分钟平板支撑等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大家通过短视频展现,内容充满了趣味与活力,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能够督促自己坚持体育锻炼,还能够提高自我意志力和自控力。通过“做一项运动强体魄”这项文明实践活动,同学们坚持锻炼、增强体质,受益匪浅。(通讯员 刘成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