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教体育联合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到街道第一中心校进行有序恢复线下教学条件核验

2022-04-01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1日讯 41日上午,临沂市平邑县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唐龙,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史现柱,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马新然、县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科科员一行6人,到街道第一中心校进行有序恢复线下教学条件核验,中心校班子成员陪同。

  核验组通过听取学校相关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查看,详细了解学校师生健康监测、校园封闭管理、防疫物资储备、重点场所消毒消杀、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

  反馈会上,史现柱要求,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态度,对学校进行开学条件核验工作,核验不合格的不得安排开学。各级各类学校要对照《核验细则》,完善防控责任体系,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中心校召开专项会议,要求将核验组现场反馈的核验结果和提出的整改意见,按照《核验细则》规定,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开学模拟演练,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态度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达到开学条件核验标准。(通讯员 贾永真 张晓丽 张蕾)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