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第三小学开展爱耳日活动

2022-03-07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为了向学生宣传爱耳护耳知识,提升科学用耳意识,养成良好的护耳习惯,莒南县第三小学开展爱耳日“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利用升旗仪式、班队会课开展爱耳日演讲,葛翠莲老师在升旗仪式向大家介绍爱耳日的来历、爱耳护耳的知识、护耳操、耳部养护的必要性,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作为小学生,要从小养成爱护耳朵的习惯,在日常生活中,不要长时间戴耳机、随意掏耳朵易伤耳膜、远离噪音,保护自己的耳朵免受伤害。

  各中队利用班会课对学生进行爱护耳朵知识宣传。让学生了解生活中的噪声及噪声对听力健康的损害,教育学生远离一切对听力造成伤害的不利因素,从小养成爱耳护耳的好习惯。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师生对爱护耳朵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为什么要爱护耳朵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讯员 王萍)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