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大店镇后会子坡小学开展留守儿童家访活动

2022-01-18 13: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为了解掌握留守儿童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在家表现,本学期,临沂市莒南县大店镇后会子坡小学开展了留守儿童家访活动。

  走访,教师了解掌握留守儿童的生活状态,及时对留守儿童进行心理健康疏导,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留守儿童们感受到童年的快乐,除了父母的照顾,还有老师们的关心,同学们的陪伴。教师通过与看护人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家庭、学校当中的学习生活情况,搭建了家校共育的桥梁,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打下基础

  此次家访活动,让家长和学生感受到了学校老师们的关爱和呵护。不仅形成了家校教育共识,并且帮助学生提高了战胜困难信心,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快乐成长。(通讯员 庄新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