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兰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党员

2021-12-29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12月28日,临沂市兰山区兰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走访慰问退休党员汤善美老师,向她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大家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衷心感谢汤善美老师为幼儿园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其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并告诉她幼儿工作的新变化。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凝心聚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通过元旦对退休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在思想上给予党支部的关怀,在物质上给予一定帮助,也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退休党员的心坎上,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