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四中学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主题升旗仪式

2021-11-30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30日讯 11月29日上午,临沂第四中学举行“宪法宣传进校园,普法教育促成长”主题升旗仪式。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孟黎,副校长李成、王统巧,全体班主任以及学生参加仪式。高二年级团总支书记孟庆艳主持仪式。


  政治组邸宝伟老师做了《弘扬宪法精神·做知法守法护法的好公民》主题演讲。他提出,宪法与全体师生的生活和学习有着密切的关系,学习宪法、了解宪法对于学生的健康成长意义重大。他号召全体师生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护法。


  高二年级李雨轩同学做了《传承宪法精神·做知法守法的新时代高中生》的演讲

  为充分领会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全体师生举起右拳,在学校团委书记周志鹏的带领下高声诵读宪法誓词,感受宪法力量。(通讯员 孟庆艳 尹怀国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法制建设知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