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十五中学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暨“宪法宣传周”开幕式

2021-11-30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12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1月29日,临沂第十五中学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暨“宪法宣传周”开幕式。

  升旗仪式过后,2020级12班克莹莹同学做了名为《我心中的宪法》的演讲,并发出“一同学习宪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涵养理想、积蓄力量、努力奋斗”的倡议。


  学校将通过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学生的宪法意识教育,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帮助学生树立宪法信仰,引导学生主动践行新时代新使命,自觉投身到法治强国建设中。(通讯员 尤磊 刘珂)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