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1-11-30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学生学习宣传宪法,11月29日,在第八个宪法日来临之际,临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了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升旗仪式。

  仪式上,李子粟同学进行“弘扬宪法精神 争做守法好公民”主题国旗下演讲。她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来学习《宪法》,并在此基础上遵纪守法,增强法治观念。国无法不治,民无法不立,全社会要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让法制观念深入人心,形成追求公平、正义的强大社会力量。


  政务处主任邵明涛讲话宣布宪法宣传周启动。并表示,学校将通过多途径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集中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科学设计宪法法治教育内容,着力加强体验式实践式教学,切实提升宪法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宪法教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临沂第三十四中学将着力加强宣传报道,借助电子屏、黑板报、校园网、小广播、宣传橱窗和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多渠道弘扬宪法精神,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宪法真正走入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让每一天都是宪法日,每个人都是知法守法好公民。(通讯员 陈超群 王洪启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