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方城小学举行“弘扬宪法精神 争做宪法小卫士”主题升旗仪式

2021-11-29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11月29日,临沂方城小学举行“弘扬宪法精神 争做宪法小卫士”主题升旗仪式,教育队员们认识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涵养理想、积蓄力量。

  五(10)中队刘爽作国旗下讲话。她告诉队员们,宪法是规定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具有法律效力的根本大法。宪法就在我们身边,无时无刻不在保护着我们。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身为新时代的少年儿童,我们应该理解宪法理念、践行宪法精神。知法,守法是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需要。我们青少年要学习法律知识,树立守法观念,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 陈伟)
责任编辑:王军